close


 


5/1是我漂亮寶貝雨葳的生日


婚後多年求神拜佛,連隻蟑螂也蹦不出來


就在想說,老娘不管了!再生不出來,


被休了,也無所謂時,


居然懷孕了


預產期原是4/1,朋友都以為我又在搞笑,我!勒!


過了預產期,醫生建議剖腹,但問了很多人都說,


再等等


好難等歐!


每天腦內只要想到臍帶繞頸,就皮皮搓!坐立不安!


終於........


從有感覺到生,24個小時耶,一點也不誇張喔!


新光醫院,那時是第ㄧ名的新醫院,


護士天使們穿著粉紅色制服,


婦產科待產室,一間一間新套房,設備超好


忽然聽到有人大聲哀號!


我還在想.有須要那麼誇張嗎?


輪到我時才知…….


聽說,我叫得是屬少見的,鬼哭神號!


看見女兒生出哭了兩聲!


兩聲而已!


就睜著眼睛與我相項(對望)


所有的痛苦就像按開關一般!啪!一下就想不起來了!


一生想不起來!


只有女兒烏溜溜的眼睛,一輩子也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