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我說我這輩子最大的願望是做  ::家庭主婦::



或許有人會不屑


若說我會為了不能做個家庭主婦,而心酸哽咽


一定會笑破人家肚皮的


跟自己的丈夫小孩晚上飯後坐在客廳看電視嘻戲


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天倫圖


 


但..........


 


一直.......


 



現在我有幸成為家庭主婦


那就一定要做個好主婦


 



從台灣帶來的行李,一半是書


全是如何做家事,簡易食譜,第一料理.阿x師的撇步....


做好準備,開始做個賢妻良母,


 


 


做日本料理好像辨家家酒一樣好玩


材料都是幾公克,幾片,幾枚,幾匙,


用個小鍋就解決了


有時連瓦斯都可不用到


 


好!


 


那就來弄個新手料理


 


紀錄 紀錄


 


開始興奮了起來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