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黃玉娥歐巴桑做的麵疙瘩,是我最愛吃的,


 


了快二十年,以後吃不到了,因為去年她因肺癌.........


 


以前住三重,鄰居若有煮麵疙瘩,都不忘留一碗給我


 


她們知道我愛吃麵疙瘩


 


因為太愛麵疙瘩了


 



曾經把十人份電鍋鍋子八分滿的麵疙瘩,一次吃光光


 



發現這家好吃的手工麵疙瘩是在多年前


 


老板娘在正義北路開的時候


 


因人手不足,只好回到光興街


 


每次都看到母子倆忙得很


 


因為很好吃,所以要排隊


 


也有朋又說


 


愛吃不會自己做喔


 


有這麼好吃又便宜的店


 


為什麼要自己做


 


今天才知道招牌叫  悅撰 (音同賺)


 


我最愛用爆香的香菇肉絲加的麵疙瘩



 


小菜也是一絕   煙燻豆包絲



 


酸豆



醡醬麵疙瘩



 


海鮮麵疙瘩



 


悅撰 (音同賺)手工麵疙瘩


三重光興街90號 TEL:(02)29706133


今天才知道大同南路菜市場進入第一條大巷子這叫光興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