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台北上課,總須在圓山站下車轉捷運,發現一家咖啡店,

早上八點就開了


 


蛋糕挺漂亮的


 



 


我對蛋糕一向不感興趣


 


有一天,不經意的進了店,歇歇腳


 


經店家介紹


 


看到送來了一塊黑嚕嚕的巧克力蛋糕


 


心想 隨便吃吃啦


 


一吃


 


綿密細致的口感


 


讓我嚇一跳


 


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蛋糕


 


一杯啥麼叫 8 號咖啡的咖啡


 


一喝


 


又香又醇又獨特


 


就愛上了


 


店名不知道


 


英文字它不懂我我也不想認識它


 


最近才知道叫 Cafe'8


 


我愛聽的 FM 98.5 寶島新聲 常常廣告


 


::[咖啡爸為你量身烘焙屬於自己的咖啡]::


 


很專業,很有吸引力,很臭屁的感覺


 


原本咖啡爸就是 Cafe'8


 


果然有一套


 


臭屁也真的要有實力的


 


中午也有賣義大利麵或焗烤的中餐


 


 8 號紅茶也是招牌之一


 


  Cafe'8 精品咖啡專賣店


 


 台北市庫倫街48號1樓 TEL:(02)25920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