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泡溫泉


我最愛泡紗帽山的紗帽谷餐廳的露天溫泉


記得小時候不愛洗澡


應該說是不會洗澡吧


進入浴室是為了唱歌


浴室的回音讓我覺得有歌星的感覺


直到偶阿母叫:吃飯囉或水變冷了


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出來


總之出了浴室


有時連背都沒濕


奇怪!!


現在 為什麼這麼愛洗溫泉


多年前


,八年前起吧


一下班 半夜4:30 就在龍山寺前坐溫泉巴士上紗帽山


一車子的[泡友],偶說[泡友]的啦


應該說[湯友],還不素ㄧ樣


 


尤其在台風天


刮大風,下大雨時在露天溫泉


脫光光,站在雨中


有一種擁有呼風喚雨的神力


天地與我同在的感覺


!!!


多年前在日本箱根泡溫泉


遇到下雪


泡得熱呼呼躺在雪地上淋雪


冷了再泡


熱了再淋


一輩子真想呆在浴池裡


那真是永生難忘


這個紗帽谷尤其到了晚上真的是燈光美.氣氛佳


?怪怪的,怎摸像夜店廣告


露天就有七個池


按摩,SPA,冷泉,芳香......


另外還有蒸氣烤箱


還有兩間按摩美容室


每次都覺得我是皇后一般(年紀大不能自稱公主)


來到我的避暑山莊


尤其夏天,誰說泡湯要冬天


因為溫泉的溫度比氣溫高


洗完下山到家,都不會流汗


真是酥!!


現在有捷運更方便


到石牌站下車轉公車508


到行義路()或行義路()下車就看到了


偶爾坐到惇敘高工


還可以逛逛山景


買買山菜


吃吃有名的地瓜湯呢


 


砂帽谷溫泉音樂庭園餐廳


台北市天母石牌行義路402巷底紗帽路42


 TEL02-28626199



台北市紗帽路42號



傳真:(02)28626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