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煮料理的人

什麼材料到手馬上

都能做出一桌好菜來

不會做菜的人

再好的食材

也會煮出焦的魚啦

爛的菜啦

我現在算

嗯!

中間

我會找不太壞的材料認真做

[用心的料理最好吃]

這可是我阿娜答說的喔

會不會是安慰我

還是看我認真做不好意思嫌

還是........???

 

最近發現中日ビル跟三越百貨的魚

都不錯看

買了魚下巴

試試那天在しら河鰻魚飯的烤魚下巴

若是成功

就再接再勵來試煮甜魚頭

烤魚下巴

下面是しら河的

自己覺得還可以啦


甜蝦 390

粉大盤哦?

下面鋪滿了冰塊啦

晚餐完成

我那耶猴甲奶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