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吃這家店等了半年


不是要排ㄧ長列


就是遇到裝潢


就是看他老排ㄧ長隊


就是吃不到


滿街的義大利料理店


為甚麼這家生意那麼好


親切!就是親切! 日語稱丁寧


從排隊到用餐完畢從廚房到服務生


就是讓人覺得親切


排隊時就不時出來抱歉,解說,打屁(有點粗魯)應該說聊聊


我站著看烤爐時


廚師們也擔心我無聊


輪著跟我聊兩句


絕對不是他們目周脫窗


以為我是林志玲


Pizzeria CESARI!! (ピッツェリア チェザリ!!)


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大須3-36-44


TEL:052-238-03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