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店門就有個歐巴桑一直唸


唉呦好可愛喔          


呦好漂亮喔   


那就是我啦


真是美到不行       


美到爆!!      


一進門就眼睛放大嘴巴哇哇叫


比幼齒的還幼齒    


照像照不停從一樓到二樓


每個美妹也都超甜笑咪咪的       


我們就坐在師傅玻璃窗前           


所有盤子上Hello Kitty的圖樣字樣都是用粉灑出來的


而且是有條不紊地像做藝術品一樣


眼睛相會還會給你一個甜甜的笑


送上桌時還真美得下不了手


廁所放個大紅貴妃椅


大家都拼命拍照


服務又好


為了照像我點的漂浮咖啡有點溶化了


居然主動要幫我換一杯


我一急就說我喜歡吃軟掉的冰淇淋啦


Hello Kitty Sweets餐廳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號(忠孝東路sogo對面)


(02)2711-1132........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