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花果-いちじく


在台灣只看過乾乾的無花果,沒啥興趣


來日本才知道無花果長這樣子啊


邊吃邊哼這首無花果


無花果好吃!


無花果不好唱!也沒啥共鳴


因為!!!偶從來沒求過人家放開偶過,


都馬是人家放開偶的手的啦


這一首老歌;[無花果]


[我求你放開我,


為了你也是為了我,


我愛你,你愛我,


我倆沒有錯。


只是不能結合,不能結合,


只有痛苦沒有快樂,


但願你忘記我,永遠忘記我。


 


我把心給了你,


你也曾把心給了我,


為甚麼,為甚麼,


愛河起風波。


我倆不能結合,不能結合,


只有痛苦沒有快樂,


但願你忘記我,永遠忘記我。


 


沒開花沒結果,


愛情的滋味苦又澀,


情難分,情難捨,


淚水流成河。


我倆不能結合,不能結合,


只有痛苦沒有快樂,


但願你忘記我,永遠忘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