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粉哈麻辣火鍋時就會想到這一家


麻辣湯頭沒話講又香又濃超好的味道


最了不得的是白色的湯頭


濃得有辦法把麻辣鍋比下去


不可思議ㄚ!!


我的印象中鴛鴦鍋是


敢吃辣跟不敢吃辣的火鍋


而這一家中國東北白湯頭


顛覆了我的繼有的想法


光是喝湯就很值得票價










麻辣湯就要像這樣紅不隆咚的顏色


又香又濃又好看




除了麻辣火鍋也開始試起其他的料理


 烤羊肉串


 阿娜答愛吃的









醬脊骨偶愛吃的


偶ㄧ個人ㄧ盤啃光光


阿娜答都被偶嚇得木舟大大地






羊肉水餃喔


有羊騷味的喔






我們是「常連客」,就素常客啦


服務眉眉也親切地對我介紹很多不知名的菜


一些客人有點甚麼我不知道的菜


都會偷偷夾一些給我試試


這是「開边蚕蛹」是「乾扁蠶蛹」啦


 別桌點的借來照像,也夾了一些給我試試


我呢!就把他吞下去了,不好吃,乾憋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