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0火曜料理

8/30,手作り料理が一番,鶏手羽先の四川風炒め,タコ胡瓜の梅肉和え,抹茶わらび餅
鶏手羽先の四川風炒め
タコ胡瓜の梅肉和え
抹茶わらび餅
鶏手羽先の四川風炒め,雞翅膀的四川風味,四川風味是加炒豆瓣醬,有點有辣就算四川味的感覺。

老師教如何處理雞翅,醃入味,灑粉,煎炒青菜跟醬汁的中華料理。
タコ胡瓜の梅肉和え,小黃瓜要先灑鹽並在切菜板上滾動,一是增豔,二是去小黃瓜的點點點,三是去苦水,這是小ノ步,切滾刀塊跟章魚拌梅醬汁,盛盤時,灑上柴魚片。
做好放冰箱,要吃前拿出來灑柴魚片,簡單又方便。
抹茶わらび餅,這道料理讓偶內心歡喜若狂,因為超像粉粿,台灣夏天到處都有的粉粿,而且還很簡單做,拌煮好粉後,冷卻後還能直接放冰水中冰鎮,厚!這道食譜要把他貼在牆上,認真做!

8/30火曜料理 8/30火曜料理 8/30火曜料理 8/30火曜料理 8/30火曜料理 8/30火曜料理 8/30火曜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