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3木料理課

每月一次第四木曜日是伊藤老師的保存食料理課,秀妹妹喜歡伊藤老師,也來上課了,陳妹妹也來了,伊藤老師有事,請得意門生代課,講義上寫著「伊藤華づ枝プロダクション所属講師が代講」
岩本先生と倉家先生主持大局,其實這些在料理教室裡的助手們,都有兩把刷子,料理教室老師們教的各國各種料理,她們可都要事前預習跟準備演練,現場還要掌握料理流程,偶覺得她們比老師還老師。
今天學的是,用微波爐,簡單做果醬,秀妹妹跟陳妹妹很受用。
筍の炊き込みご飯放在小鍋,上面用各種食材鋪上的釜飯,很美麗,以後家裡有人客,就來這招。
春天的山菜沾薄粉炸的天婦羅,很不錯吃,有趣的山菜有たらのめ、こごみ、ふきのとう,反正偶也記不起來。⋯⋯
沾料還真不少,薑泥,蘿蔔泥,還有抹茶鹽,更還有咖哩鹽,咖哩對鹽的比例,1:10,這好吃,推!推!推。
日文菜名如下
レンジで色よく仕上げ・苺ジャム
たけのこ釜飯、
山菜と海老の天ぷら

4/23木料理課4/23木料理課4/23木料理課4/23木料理課4/23木料理課4/23木料理課4/23木料理課4/23木料理課4/23木料理課4/23木料理課4/23木料理課4/23木料理課4/23木料理課4/23木料理課4/23木料理課4/23木料理課4/23木料理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