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麵線



中餐差點撐死到了


晚上九點多肚子還是撐的


晚餐本來不想吃


阿娜答說要煮個有媽媽味道的麵線湯給我吃


說是清清淡淡的


好吧!!


結果是把蔥跟肉片加點油小炒ㄧ下


再放水跟青菜煮的湯麵


我自己都不知煮了幾百次

加上我千里迢迢帶來的剝皮辣椒



粉久沒吃到這種有懷念的單身滋味的湯麵


現在擁有千山萬水的愛情再來吃這種麵


還是阿娜答無意中煮的


能不感觸嗎


   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幸福到不行了


明天再鋪照片好了




剝皮辣椒ㄧ瓶ㄧ吃吃到只剩五條


我的最愛:;大芳食品行


花蓮市中山路186號


TEL:0912228126



第二天


阿娜答說:湯頭不對


忘了放柴魚昆布薄醬油


我說:感謝你的忘記


才讓我有機會品嘗幸福的滋味


阿娜答眼睛睜的大大的不解??


經我解釋後


抱著我說晚上煎牛排吧!!


「愛的麵線」,「幸福牛排」!


阿娜答用他認為對我好的的方式


ㄧ心只想讓我幸福


真的不能不感恩哪!!


眼淚又掉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