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42826_10206275470445025_5360491692198167507_n.jpg

每次看到有人鋪以下這文章,就會深思,我有這樣的好朋友嗎?
是的,有,而且這樣的好朋友還不只一個,真的要很感恩。
日本稱「親友」
好朋友就是吵一吵,打一打,哭一哭,然後給彼此一個眼神,就笑得東倒西歪。
心情不美麗時,不問到底,不說教,默默的遞給你一包面紙,或淡淡的隻字片語。⋯⋯
無論近在眼前,無論遠在天涯海角,我的好朋友,我想念也感恩著你們。

「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願意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
想見你的人,24小時都有空。
想幫助你的人,再苦再難也會想盡辦法幫你。
聊得來的人,永遠不會嫌你話多。
寵你的人,吃再多也不會笑話你。
疼愛你的人,會想盡辦法逗你開心。
記住,不是你給誰一瓶瓶酒,誰都願意陪你勇闖天涯。
喜歡你的人,你怎麼樣都行。
不喜歡你的人,你怎麼樣都不行,所以人活著沒必要委屈自己討好別人。
做人其實很簡單,只要你把我當回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とてもすばらしい何言の話、あなたは聞いたことがありますか?

あなたの家に帰った人に送りたくて、東南の西北はすべて道順が良いです。

あなたの食事をした人に付き添いを願って、辛酸苦楽はすべて好きです。

あなたに会いたい人、24時間すべて時間があります。

あなたの人を助けたくて、また苦くてまた難しくも方法を考えつくしてあなたを手伝います。

おしゃべりすることができる人、永遠にあなたの話が多いがの嫌なことはでき(ありえ)ないです。

あなたをかわいがる人、また多いのを食べてもあなたを笑いものにすることはでき(ありえ)ないです。

あなたをかわいがる人、方法を考えつくすのがあなたを笑わせる楽しいです。

しっかり覚えて、あなたが誰に酒をあげるの一瓶一瓶ではなくて、誰もあなたに付き添って勇敢に天涯に突進するのを願います。

あなたが好きな人、あなたはどのようにすべて良いです。

あなたが好きでない人、あなたはどのようにすべて駄目で、だから人が生きていて自分につらい思いをさせて他の人に歓心を買う必要がありません。

※身を処するのは実はとても簡単で、あなたは私を事にするのでさえすれ(あれ)ば、あなたの事は私の事です。

17352345_10206275470965038_9048548069237683526_n.jpg 17361580_10206275471445050_5569483350979277343_n.jpg 17264376_10206275471285046_1242096541923078235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