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1看電影跟上美

看完電影,跟今天特別美麗的山下さん,到松坂屋去查某人的勤,看看某人有沒有乖乖上班。
順路來到上美中華食品坊,想買湯圓,因為今天是元宵節!不過想到偶最近勇壯的體格,算了,扛兩桶永和豆漿回家,明天來做做豆花。
麻油!黑麻油!好久不見的黑麻油!出現在上美店了!還有沒看過的甘露油膏,新的產物ㄋㄟ!
村上さん們也來了,還有位遠從川崎來的朋友,李さん,川崎ㄋㄟ,坐車要兩小時ㄋㄟ!很高興能認識他。
回家的路上,在超市門口看到焼き鳥店!有七里香(雞卡撐)~ぼんじり,有雞皮~ひなかわ,二話不說,粗!粗!粗!⋯⋯
電影看完,電影料理在腦袋裡轉啊轉的,蜆仔!今天是什麼好日子!居然有蜆仔,還是超大顆的蜆仔。
厚!本來明天是想做做菜頭貴,過過癮,這下子,豆花,鹹蜆仔都出現了。
真是幸福到爆表!

211_170305_0005.jpg 211_170305_0004.jpg 211_170305_0003.jpg 211_170305_0002.jpg 211_170305_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