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京料理の神髄を学ぶ

9/12,京料理の神髄を学ぶ
這次的老師可是達人中的達人,超大師級的人物,居然出動徳川園宝善亭懷石料亭料理長跟伊藤老師當助手,外加數位助手老師。
有時候想想,雖然是不小心報了這種對偶來說是超高難度的講座,但有超值的感覺,每每上課,鴨聽雷地迷迷糊糊,實習時,抓無章頭地手忙腳亂地,下課回家,都有娜行娜搖,足爽耶的心情,攏有今阿日擱賺著阿耶感結。
哈哈,偶這台灣國以實在是有夠霹靂。
照著講義上的,寫一下老師的簡介⋯⋯
「京都南禪寺畔料亭 瓢亭 第十四代當主 高橋英一
創業400多年,京都南禪寺的老舖 瓢亭,是數ㄧ數二的京風懷石料理,受到文人墨客深深地喜愛的料亭」
今天的學習料理是
預鉢~松茸とみぶ菜と菊花の浸し
焼物~かますと舞茸の杉板焼
煮物椀~寄せ鱧真丈 南禅寺麩 水菜 松菜柚子
御飯~帆立入り枝豆ご飯
平常做個毛豆飯,毛豆要先煮過,把豆子拿出來,再加入炊飯器煮,並沒什麼,但用昆布煮毛豆就很有什麼了,而且不是用一片昆布,是用大量大片的昆布,果然是高深又貴森森的懷石料理,金正給偶開了個眼界。
9/12,京料理の神髄を学ぶ 9/12,京料理の神髄を学ぶ 9/12,京料理の神髄を学ぶ 9/12,京料理の神髄を学ぶ 9/12,京料理の神髄を学ぶ 9/12,京料理の神髄を学ぶ 9/12,京料理の神髄を学ぶ 9/12,京料理の神髄を学ぶ 9/12,京料理の神髄を学ぶ 9/12,京料理の神髄を学ぶ 9/12,京料理の神髄を学ぶ 9/12,京料理の神髄を学ぶ 9/12,京料理の神髄を学ぶ 9/12,京料理の神髄を学ぶ 9/12,京料理の神髄を学ぶ 9/12,京料理の神髄を学ぶ 9/12,京料理の神髄を学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