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豐橋探班


 


阿娜答說吃甚麼都可以


 


阿娜答的職員乘機提議吃螃蟹


 


本來我對螃蟹是沒有特別的興趣


 


阿娜答說平日栄香さん也粉認真


 


當作犒賞


 


但不能讓別的員工知道


 


有這麼須要搞神秘嗎?


 


粉貴嗎?


 


不管他我只負責


 


吃!


 


吃!


 


吃!


 


門口上有隻揮動著雙的大螃蟹的招牌很吸引人


 


先上來一大盤蒸螃蟹好甜喔


 


忙著照相少吃好幾塊


 


接著料理一道一道上


 


火鍋吃完後


 


放入白飯


 


打入蛋花


 


就是最精華的雑炊


 


吃了兩碗


 



還有剩


 



就是吃不下了

 


又不能打包


 


真恨ㄚ!


 


回來兩天還在思念我的雑炊


 


阿娜答說他會煮給我吃啦


 


又擱賺到了







哪一張好奶?




 










火鍋因光線照的不好看










差點吃輸她!



服務人員粉親切


頻頻找我練日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